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女人最重要的一套禮服-白紗

    哀~~~所有女人一輩子都在幻想自己披上"屬於你的白紗",可是偏偏我看上的那套是加價款,而且至少要加2萬5!!雖然嘴巴上逞強說不用啦,人正穿甚麼都碼好看,可是前世的情人看出我的真實想法,看著我這輩子的老公一副不想要讓我穿這氣勢非凡的公主白紗,生氣了兩天兩夜...
    有私房錢是對的,我決定還是要"自腹"去換成我朝思暮想的白紗了
畢竟~普通硬選的那件...我連它長甚麼樣子卻也都想不起來了,腦中畫面都是那件設計師款的...
我以後一定也要讓我女兒可以隨心所欲的選他想要穿的那件^^,爸爸~謝謝你疼女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