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在「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」發現我的幸福麵包-之II

繼第一次的麵包PO上FB之後
大家按的讚,還有我娘親特地傳簡訊來說我好棒
的這些虛榮感,讓我更有信心再拿出我的鋼盆來
而且太有信心的結果就是
拿出家裡有的材料
就開始亂搞亂搞了
其實我們家本身就是食品貿易公司
手上有進口給吳寶春用的日本AKO酵母(就是星野酵母的好朋友)
還有一堆雀巢紅茶,抹茶粉的,這些都被我亂亂加到II次實驗品了

邊做邊生氣,外面的麵包店,還不是就把這些有的沒有的包進去
然後一個就賣你這麼貴
而且吃起來還很空虛,不像自己揉的吃每一口都可以嚼很久,而且越嚼越香


噹噹~~這就是今天的成果了,媽媽做的就是不太在意外型,但是一定要惡搞
不過話說我女兒也沒有特別去抓那個胸部造型的雙生麵包就是了
外面是添加抹茶粉的皮,裡面包了外面賣的吃不完紅豆麻糬,居然就變成了日式麻糬胖

帶著我家柔柔去找小叔的小孩玩
他也一直跑過來說要吃我的麵包
弟媳聽到我是自己手作的,跟她老公說我好厲害
我小叔就說,哎呀,人家是用麵包機作的阿
這時候我就很得意的說...NO NO NO(頭要往上仰45度)
我是用手揉的唷...簡.單.揉.
然後只要用烤箱就可以烤出麵包來啦!!!

害我因此在媽媽圈掀起了一陣不小的波瀾,還好我只需要跟他們介紹
這本食譜參考: >>比免揉麵包更簡單!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http://bit.ly/1GM105brea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